当前位置:

新化举办纪念世界环境日暨2017年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欧慧梅 编辑:康晓乔 2017-06-07 12: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欣华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晋讲话。

  红网新化县分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欧慧梅)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湖南新化县相关部门在人大二楼会议室举行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2017年环保世纪行启动仪式,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欣华、刘晓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晋,及环保、国土、城管、安监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何觉慧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伍翼鹏宣读了活动安排意见,各部门单位与会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新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晋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新化环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中心工作全面完成,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持续加强,但也存在一定困难和问题。2017年,环保工作要坚持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以天蓝水净地绿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全面完成空气质量和水质质量达标任务,竭力打好环境治理攻坚大战役,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化做出新的贡献。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欣华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委托发言,就今年开展好环保世纪行活动提出几点要求,她强调,与会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总体要求,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宣传方向,切实加强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县,圆满完成确定的环保世纪行各项任务,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新化做出重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