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群发布“棉花肉松”谣言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胡红叶 编辑:徐丹 2017-06-07 12: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胡红叶)近日,一段“肉松是棉花做的”的视频在网上传得火热。尽管已被证实为谣言,但浏阳女子张某林,自己拍摄了一段用肉松做实验的视频,得出“肉松是棉花做的”结论并发布到三个微信群。6月2日,张某林因散布谣言,被浏阳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

  6月2日上午,张某林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在家也拍摄了一段试验视频。她买来几个肉松蛋糕,模仿网上视频情节进行试验,并得出“肉松是棉花做的”结论。

  记者从浏阳公安了解到,张某林拍摄了一段一分四十秒的视频,并发布到了三个微信群(共计222人)里,后被他人转发到其他微信群中。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找到张某林。她坦言,自己并不能确认肉松就是用棉花做的,但仍把自己的实验视频发到了微信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