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启动2017年农村妇女“两癌”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戴兰英 陈全科 编辑:于佳丽 2017-06-07 13: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戴兰英 陈全科)近日,湖南省城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门诊大厅里人头攒动,数十名适龄妇女正在有序地接受“两癌”免费检查。这是城步县正在开展的农村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

  今年城步县的“两癌”筛查计划数为9350例,筛查主要针对35岁至64岁农村妇女,时间为6月初至10月底。“两癌”筛查的所有检查项目均免费,凡自愿接受检查的农村适龄妇女,只需带上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签署《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知情同意书》,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接受检查,西岩、威溪、金紫等3个乡镇的农村妇女则于9月份在西岩镇中心卫生院集中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