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全民总动员 合力爱心助考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编辑:王津 2017-06-07 14: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万家坪大桥上,公交车和的士贴上了“爱心助考”的标签。2017年6月7日、8日,县城1路、3路公交车全部参与,75台公交车参与爱心送考。

除公交车和的士以外,许多从外地赶回来助考的爱心人士,也加入到了爱心送考的行列。

交警部门在县一中陡坡下、敬老院门口、天虹大酒店门前桥头、国土局转弯处分别设立秩序维护点,4个点共派出20余名工作人员。

校园外,爱心助考,志愿者在行动。忘记带垫板,忘记带铅笔、水心笔了——没关系,我们给你送!临考紧张、口渴——来,喝口水!

签个字,下考后来领电话卡,与亲友、老师、同学不要断了联系,话费已充,能用到你进入大学开学。

校园里,县领导在场指挥,巡视场内场外考务工作。

“胸有成竹进考场……”高考标语为你鼓劲,平稳心态。

考前四十分钟,先在班上誓师助考。点燃信心,点燃希望。考高,必胜!

雄赳赳,气昂昂,这是一支必胜的队伍,我们已经在迈步进入考场。

监考老师携带试卷走向考场。让我们携手祝愿考生凯旋出场,漂漂亮亮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7日讯(分站记者 刘三祺)6月7日,全国高考开始。绥宁县全民总动员,合力爱心助考。笔者从长铺万家坪大桥行来,前往县一中观看高考现场。

  相机拍摄到的镜头之外,还有无数部门、无数人在为高考服务,让我们谨以诚挚的心感谢:高考,大家辛苦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