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山警方帮安徽籍外来务工人员找回失联儿子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琴 编辑:于佳丽 2017-06-07 14: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小陈在网吧上网,被民警找到。

  红网常德站6月7日讯(通讯员 田思琴)15岁的安徽籍小伙儿小陈,因沉迷网络游戏早早地离开了校园,跟随父亲陈某四处跑车运货,这次来到湖南常德本打算运完货就回安徽的,但没想到还没等启程儿子却不见了,6月5日上午,德山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求助称,其儿子于前一天出门到现在还没有回来,电话也关机了。

  由于人生地不熟,陈某心急如焚,民警一边安抚陈某,一边详细询问小陈的性格特征、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经陈某介绍,小陈平常很少与陌生人来往,但是爱上网玩游戏,听到这里德山派出所副大队长赵龙眼前一亮,其儿子极有可能在网吧上网,经分局网安大队协助发现小陈一周前曾在辖区内多家网吧上网,出于职业敏感度,网安大队民警邹鑫大胆推测小陈可能又在网吧,事不宜迟,邹鑫马上展开地毯式网吧巡查,经过一下午的艰苦寻找,当日16时许,小陈果然在某网吧被找到,民警迅速通知了陈父,陈父见到儿子既欣慰又生气。

  在民警细心地教导下,小陈意识到自己私自跑出家门,沉迷网络给家人、社会所带来的伤害,保证以后改邪归正,不再沉迷网络,努力学习一技之长,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因为小陈属于未成年人,民警也严重警告了网吧业主,要求其以后严格审核把关,严禁未成年人进网吧上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