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委启动首轮巡查 今年进驻16家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余帅璋 编辑:唐韵 2017-06-07 14: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6月7日讯(通讯员 余帅璋)6月6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委首轮巡察工作启动大会上获悉,2017年区委巡察工作分两轮进行,首轮巡察时间为6月至8月,第二轮为9月至11月,全年将巡察16个单位。

  2017年鼎城区委巡察工作将对巡察单位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将进行即巡即改、边巡边改和全面整改,巡察结果和巡察整改情况将作为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明东出席会议并指出:要精细把握巡察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贴近基层、务求实效,挺纪在前、抓早抓小;要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巡察工作整体谋划、巡察制度建设和首次“亮剑”;要精准监督发力,突出关键少数、群众反映集中问题、资金项目使用等几个监督重点,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力争解决在基层制度、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问题。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少贤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