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盛大开幕 设奖4项奖金26万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黎利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6-07 15: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7日讯(通讯员 陈明 黎利华)6月6日,以“创业醴陵、创新自我”为主题的湖南醴陵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开幕仪式。大赛的主办单位为醴陵市委人才办、醴陵市人社局、经科信局、农业局、团市委和广播电视台。

  此次大赛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23日前。申报者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年龄18周岁以上,户口所在地为醴陵或创业地在醴陵;创新创业意识较强且已经开始实践,或者计划基本成熟;项目已进入企业化运作的,申报者必须为法人代表或主要负责人,企业注册地为醴陵且注册时间在五年内;申报人及其所在企业经营规范,信誉良好,无拖欠员工薪资和劳动纠纷,无不良及违法犯罪记录;申报项目现实可行,并且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展方向;申报项目必须本人原创,相关资料没有包括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在内的非法内容;往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不得重复参赛。

  比赛时间为6月下旬至8月中旬,比赛分遴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主办单位将对入围项目的资料和参赛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初赛选手,组织开展现场考察。在初赛阶段,通过5分钟项目演讲,评审团现场评审,最后确定2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阶段,10分钟项目PPT演讲,评审团现场评审,确定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阶段,10分钟选手演讲及项目PPT陈述、5分钟专家点评及选手答辩。

  大赛决赛共设置4个奖项。一等奖1名 ,给予8万元奖励;二等奖2名 ,给予每人4万元奖励;三等奖3名,给予每人2万元奖励;优胜奖4名,给予每人1万元奖励。奖金累计达26万元。

  同时,经获奖者本人申请,由相关部门审核通过且经银行评估后,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最高3000万元的贷款授信和打包的信贷服务,并获得项目、政策、创业辅导等全方位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