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晓东调研古丈县新自来水厂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骊湾 李颖春 向云贵 编辑:唐韵 2017-06-07 15: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周骊湾 李颖春 向云贵)6月6日,湖南省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调研新自来水厂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向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莲玉陪同调研。邓晓东一行深入新自来水厂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方和项目指挥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厂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

  古丈县新自来水厂建设项目是州庆重点工程,已完成取水泵房和厂区内各建筑物的主体工程,正在进行设备采购和安装,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00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施工方已按照州庆献礼工程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全力推进。

  邓晓东指出,新水厂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要强化项目意识和时间观念,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按时、按质完成。同时要严格把好建筑工程和设备采购质量关,高标准优化设计,务必把自来水厂厂区建设成为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特色亮点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