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高考冲锋号吹响 南县2351名考生沉着“奔跑”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春成 编辑:唐韵 2017-06-07 15: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分站6月7日讯(通讯员 谢春成)6月7日上午9时,为期2天的高考正式吹响冲锋号,湖南省南县2351名考生在南县一中考点为梦想大学沉着奔跑。

  作为南县唯一、益阳市第二大考点——南县一中,现场秩序井然、一切正常。南县一中考点共设考室79个,容纳了南县一中、立达中学、方谷高中、南县四中、南县六中、南县职业中专、城西中学、补习学校等多所学校的考生。

  9点,伴随着语文开考提示音——“考生开始作答”的响起,南县一中考点2351名考生全身心投入考试之中,为梦想冲刺。

  据南县一中考点主考、南县一中校长梅永征介绍,各学校根据益阳市“考风考纪教育周”活动要求,向考生宣讲考试纪律、组织考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重点加强了诚信教育、法纪教育和警示教育,营造出了“诚信应考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良好考试氛围。南县教育局对遴选出的高考监考教师做好了业务培训,要求严格执行统一时间、统一内容、统一要求的规定动作。其他职能部门按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要求,确保了高考期间的饮食、交通、电力、保密、治安等各项工作。他认为,今天顺利开考,说明前面所做的考务工作很有成效,为南县2351名考生奔向梦想营造了公平公正舒心的考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