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亦斌 彭向文 编辑:唐韵 2017-06-07 15: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邵阳站6月7日讯(通讯员 张亦斌 彭向文)6月6日,湖南省邵东县在和天电镀中心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邵东县副县长杨振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正式启动。

  今年6月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邵东县安监局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推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重要举措、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的有效途径、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氛围的有力手段来抓,选择在企业的生产一线举行邵东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一主题,在邵东县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积极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促进邵东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