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名90后小伙高速上秀车技 时速超200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傅琦琳 编辑:唐韵 2017-06-07 16: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速207千米/时,超速72%。

时速208千米/时,超速73%。

  红网常德站6月7日讯(通讯员 杨峰 傅琦琳)6月6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桃花源大队在辖区开展超速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两起90后小伙高速飙车,且超速均达60%以上的严重交通行为。

  当日上午10时许,桃花源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超速整治时,接到测速点民警通报称,由常德往吉首方向先后有两辆长沙号牌本田小型轿车超速60%以上,时速分别为207千米/时和208千米/时,有争相飙车的嫌疑,其超速图片已经上传至大队微信群,请前方注意查获。十几分钟后,两辆当事车辆进入桃花源服务区,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查处。经查,两车驾驶人为林某和李某,都是长沙人,都为90后,都对自己超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随后,民警对驾驶人林某和李某在高速公路上飙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林某与李某都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