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潘芳 周幻 编辑:唐韵 2017-06-07 16: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7日讯(通讯员 潘芳 周幻)6月7日,是全国高考第一天,湖南省双牌县28名新任职的领导干部也参加了一场特殊的考试。他们以集中参加廉政法规知识测试闭卷考试和接受任前廉政谈话等形式,进行了一场别具意义的廉政考试。

  此次廉政考试由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群辉担任监考官,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局负责人与新任领导干部们一同进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题闭卷考试,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党的领导干部对廉政法规知识的知晓程度。

  “考生”表示,通过考试,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员干部必须要过好政治关、权力观、金钱关、交友关、生活关、家庭观,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当好人民公仆,为当前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