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高速路上犯病不能动弹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兴 杨叶媚 编辑:康晓乔 2017-06-07 17: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红网衡阳6月7日讯(通讯员 杨兴 杨叶媚)6月5日,湖南衡阳一男子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车子发生故障,车上的父亲因着急突犯高血压,幸亏高速交警及时赶到,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才得以化险为夷。

  当天下午5时许,高警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接到报警: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1332公里处,一辆小车发生故障,车上乘客突发疾病,情况危急,需要火速送往医院救助。民警立刻驾驶警车赶往现场后,发现一辆湘D的小车,驾驶人的父亲因高血压发作,已经不能动弹,无法言语,民警与驾驶人一同将老人扶上警车,迅速赶往隆回收费站,同时联系救护车在隆回收费站等待。

  在民警的帮助下,不到20分钟,老人被顺利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已经康复出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