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凌晨时分越野车冲入湘江风光带 150平方米花坛遭殃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王津 2017-06-07 17: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冲入湘江风光带钢琴广场花坛内的越野车。

  红网株洲站6月7日讯(记者 龙琦)今日凌晨3时左右,在株洲市湘江风光带钢琴广场上发生一件“怪事”,一辆越野车竟然冲入了广场内的一处花坛后,前轮深深地陷在泥土里动弹不得,“趴”在了花坛内。

  上午11时,记者赶到钢琴广场,在花坛处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前轮陷在泥土之中,后面车轮的印迹也非常明显,花坛内的防尘网被压得破烂不堪,这一景象引得不少路人好奇观看。记者发现,该越野车“闯”过了两道障碍,先是冲过道路入口处的隔离桩,后冲入花坛。

  株洲市湘江风光带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处保安曾立龙介绍,清晨6时,他来到岗亭值班时发现越野车陷在这里,通过询问附近市民了解了事情的大概情况。“当时是凌晨3点多钟,车主把车开到入口处,好像心情不太好,然后挂错挡,车子就下来了。当时他想开出去,在花坛里拐了个弯,结果就陷进去了,后来他叫拖车过来也没拖出去。”曾立龙说,此处花坛刚被开辟出来,大概有150个平方,准备用来种植向日葵,现在只能重新翻一遍土。目前公司也已联系车主,希望车主尽快将车子拖走并赔偿相应损失。

  随后,在湘江风光带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记者见到了正在与公司经营部部长李让协商赔偿问题的车主蒋先生。蒋先生说,当天他在车上与友人发生争执,无意间将汽车档位推到了D档。“当时两人都没看前方,车子开始下滑以后一着急,把油门当刹车踩了。”

  李让表示,考虑到蒋先生并不是故意为之,公司愿意和蒋先生协商处理问题,蒋先生需要赔偿7600余元的维修及其他费用。而蒋先生也同意赔偿这一费用,双方达成了和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