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故事】高考后想去哪?家长称考完后全家去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分站 编辑:刘威成 2017-06-07 20: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场外看到一位坐在地上的陪考父亲。

  红网衡阳站6月7日讯(记者 谭倩)高考首日,衡阳市5万余名考生走向圆梦之路,俗话说,场内考学生,场外考家长。6月7日早上,记者在衡阳市八中外探点。考试开始后,考场外有一位陪考父亲坐在地上。记者了解到,他姓凌,是衡阳县渣江中学的一名语文老师,这几天特地在校外租房全程陪同儿子参考。

  “儿子是爷爷奶奶在陪读,很自觉,因为我自己平时也很忙,很少有精力关心儿子的学习,但是今天一定要陪同,不想错过儿子最紧张的时刻。”凌老师信心满满,“儿子学习成绩很不错,平常都是前十名之列,我平常只在思想上开导,成绩方面从不过问,随他发挥吧。”

  在问到儿子考完后的计划时,凌老师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一方面他想去杭州考察好的大学,另一方面想带上儿子,全家去云南游玩,好好放松心情,“但还是尊重儿子的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