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疏影追忆高考压力大:考历史前夜紧张得吃不下饭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6-07 23: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疏影与陈柏霖在节目中喂鸵鸟。

江疏影与张若昀。

  红网长沙6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花儿与少年3”(以下简称“花少3”)中树立起管账的“江妈妈”形象后,江疏影的人气扶摇直上。比起前两季节目的激烈曲折,第三季节目一直走阳春白雪路线,在上周的节目中,宋祖儿因为“嘘”了赖雨濛引发矛盾,久违的小冲突立即引来不少关注。6月7日 江疏影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直言摩擦只是相处的正常现象。恰逢高考,她还大方回忆了曾经不分日夜补课的黑暗经历。

  摩擦很正常,积极去面对

  在上周播出的“花少3”为长颈鹿迁徙的任务中,赖雨濛因为叽叽喳喳引发宋祖儿陆续“嘘”了几次。赖雨濛事后直接表示宋祖儿的举动让她感到不被尊重,而宋祖儿也一度冲动得要退出。尽管这番激烈的争执迅速和好,但依然成为网络焦点,不少人都认为前两季的风格即将回归。

  作为事件的见证者,江疏影直言摩擦都是正常事:“这个矛盾也好,摩擦也好,都是很正常的,只要去积极地沟通,用一个很正面的心态去对待,我觉得这反而会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我前几天见到若昀了,我们还是那样说话。”

  节目中,江疏影与娜扎因为互相调侃被戏称为“互怼姐妹”。她笑言成员们之间的怼都是因为内心有爱:“我们年龄都差不多,所以就经常互怼,这是大家很熟悉之后的一种交流方式。”以往总给人高冷女神的形象,江疏影感慨此次旅行就是为了澄清误会:“大家对我误解肯定是很深的,所以才要来。”

  高考补课记忆深刻

  恰逢高考,江疏影提及当年的考试直言十分难忘:“高考那一年,到现在都印象挺深刻的,因为高考对大家来说都是很重要很特别的日子。我记得我高考前压力非常大,每天都是补课,补课,上各种大课小课。高考期间,考历史的前一晚都已经吃不下饭了,开始犯恶心,因为给自己的压力非常大。”不过,江疏影坦言,这种经历对如今来说,都是积淀和财富:“我觉得这是个特殊时期,对每个人来说,都需要去努力去拼搏的,所以还是得加把劲儿,不能松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