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爱心送考”模式启动 滴滴组建雷锋车队免费接送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康晓乔 2017-06-08 09: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高考首日,由滴滴出行长沙雷锋车队组织的高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20名司机自发为第二十一中学的部分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雷锋车队司机们统一接受了护送考生的培训,提前熟悉路线,在考生上车前和下车后,提醒他们检查证件、文具等物品是否遗漏等。送考车上配备有应急救援包、一次性雨衣、饮用水等物资,以便满足考生的不时之需。

  长沙滴滴雷锋车队将雷锋精神与互联网出行服务相结合。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为有需要的学生等群体提供帮助,还是遭遇突发意外情况时前往参与救援等,都是滴滴雷锋车队的使命。下一步滴滴雷锋车队还将从“救援、扶贫、助残、支学”等几个方面入手,为乘客提供更多样化的公益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