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7-06-08 09: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8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环境治理战役“夏季攻势”动员大会精神,专题研究成立张家界产业投资(控股)公司、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张家界市低空飞行旅游管理、“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成立张家界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投控股)情况汇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对标提质、旅游强市”的发展战略,推动张家界产业发展,打造统一、高效的项目投融资平台,结合张家界市经济建设的现状,拟组建张投控股。会议指出,张投控股的成立将弥补张家界市产业投资发展的短板,要充分认识成立张投控股的必要性,明确公司定位、发展目标,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促进公司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群众利益。

  会议传达了全省环境治理战役“夏季攻势”动员大会精神,听取了“夏季攻势”张家界市重点工作任务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打好“夏季攻势”战役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治理战役“夏季攻势”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树立忧患意识,对照问题清单整改到位,总结经验,守护好张家界的绿水青山,使张家界市环境保护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下定决心,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工作督查,打好“夏季攻势”环境治理这场战役;要趁势而为,围绕全省相关安排部署,加快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听取了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肩负起脱贫攻坚的责任,对问题清单所列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对这次督查组发现问题调查属实和举一反三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区别情况后,对相关责任人实行追责;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薄弱环节,要精准发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对张家界市土地例行督察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督察组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各区县要一一打好收条,加大整改工作力度;要及时召开全市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落实整改责任。市国土局在加强政策与业务指导各区县推进问题整改的同时,要加强对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的请示与汇报;要加强督查督办,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低空飞行旅游管理办法(送审稿)》《张家界市低空飞行旅游规划(送审稿)》和《张家界市“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送审稿)》。会议要求,文件起草部门要根据与会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建立联系会议制度,加强协调,做好相关基础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省绩效评估任务分解和2017年市绩效评估方案指标研制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