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2017年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杨赛兰 编辑:唐韵 2017-06-08 09: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551.JPG

湖南省湘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作动员讲话。

IMG_4539.JPG

各乡镇办宣传统战委员,市直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干事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谭浪 实习记者 杨赛兰)6月7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2017年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在此期间,各乡镇办宣传统战委员,市直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干事将系统学习文明创建、网络舆论情处置、新闻写作等方面的知识。

  谢永根指出,学习很重要。学习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必然要求,宣传战线必须加强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展工作,为其营造良好的宣传环境;学习很有必要。当前形势下,宣传工作面对复杂的情况,如何有效地推进宣传取得良好的效果,很有必要加强学习培训;要珍惜学习机会。此次培训,市委宣传部认真组织,特邀省、湘潭市及湘乡本地知名专家学者授课,机会难得,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谢永根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克服困难,静下心来,坚持三天的学习,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在这三天的学习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市委党校校长潘小林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学习纪律作了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