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编辑:康晓乔 2017-06-08 11: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6月8日讯(通讯员 罗妙)6月7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召开全区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副区长邓建华参加。

  会上,区发改、财政、统计、工信、经建投、农林水务、交建、商务粮食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2017年1至5月份全区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后段工作计划。

  黄建文指出,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目标任务。此事关乎楼区核心引领发展大局,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主攻重点、引字当头、升级核心,补短板、创思维、优手段,把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进一步完善。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咬定目标,做到逐一清查、全面摸底、扎实推进,确保目标不能变,劲头不能松,力度不能减;要认清形势,查找差距,加强与相关上级部门对接,明确责任;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用智慧、借巧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优质项目;要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以最快的节奏确保任务到位,以最高的效率确保人员到位,以最大的强度确保责任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