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爱心红马甲”成考场外亮丽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刘慧婷 唐晖 胡佩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0: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场外忙碌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的合影。

  红网益阳站6月8日讯(记者 任凭 实习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唐晖 胡佩锋)又是一年高考时,十年寒窗,莘莘学子终于迎来了人生的这一次重要检验。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万源学校考点,面带微笑、身着红色马甲的服务志愿者四处可见。

  他们头顶烈日,为考生指引考场,免费提供考生家长休息和避暑场所,免费提供纯净水、清凉油、防暑药品、铅笔、橡皮、纸巾等用品,创造优良的参考、陪考环境,为高考考生打造一条绿色、快捷的参考路。

  这个由共青团赫山区委和区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的“大爱赫山·助力高考”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一部分志愿者曾是往年高考得到帮助的考生,他们表示要坚持爱心接力,助力高考爱心护考活动。

  “加油不分你我,奉献不在大小。”志愿者代表、中建二局二公司工作人员行政总监腾春德说:“我们都是从高考过来的,作为过来人,我们应该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志愿者共同的心愿就是为考生助力,让他们零负担地为参加考试,实现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