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通报“五一”前后监督检查处理情况 多人被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王津 2017-06-08 10: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8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樊家正 马菀笠)6月7日,湖南省永兴县纪委、县作风办联合下发通报,对“五一”节前后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多人因值班工作不实被问责。

  “五一”节前后,由永兴县纪委牵头,会同县作风办、县电视台等单位,组织16名工作人员分4个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开展了“五一”节前后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活动。4月27日,突击检查了部分县直单位食堂;4月29日至5月1日,专项监督检查了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的节假日期间值班备勤情况、公车私用及定点封存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办酒、违规公款旅游等现象。

  “五一”节前后,全县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违规办酒、违规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及违规停放等现象,但少数乡镇和县直单位存在值班期间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

  4月29日,督查发现马田镇政府值班人员王忠良不在岗;4月30日督查发现太和镇政府值班人员农业专干刘全庭不在岗,县气象局业务值班员周齐英值班中途回家洗衣服,值班电话呼叫转移;5月1日督查发现鲤鱼塘镇政府值班人员黄贵任在房间里睡觉、手机无法接通,刘旭不在岗。王忠良、刘全庭、黄贵任、刘旭4人分别受到诫勉问责处理,周齐英受到书面检查问责处理。

  5月1日督查发现县卫计局值班人员县计生协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社亮,副科级干部、监察室副主任何启前和规划信息股负责人李晓红三人在局办公室打字牌,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刘社亮、何启前、李晓红3人分别受到诫勉问责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