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关爱扶贫村里空巢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亮力 刘英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0: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黄亮力 通讯员 刘英)6月7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社会保险管理服务局获悉,以“三关爱”活动为契机,该局在凤凰县禾库镇排门村积极开展扶危济困、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禾库镇排门村位于凤凰县西北部,距离县城62公里,辖4个自然寨7个村民小组,201户1003人,80%以上的青壮年外出务工,剩下大量留守老人。为了把党的关怀送到她们心中,凤凰县社保局利用广播、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宣传“远亲不如近邻”“关爱空巢老人”等中华传统美德,并积极倡导群众建立一个互助、友爱的具有浓厚人情味的社会。

  活动中,该局入村走访贫困户,关爱空巢老人,帮助村民以组为单位建立村民互助合作组织,鼓励村民尤其是空巢老人在生产生活中,互相帮忙。此次活动共发放大米360斤、食用油18桶。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亮力 刘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6/08/4317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