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人大代表视察县人民医院 共谋医院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付文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0: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视察新生儿科。

视察手术室。

与医护人员交谈。

座谈会现场。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伟琪 通讯员 付文娟)6月7日,湖南省绥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景甫率领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视察绥宁县人民医院,了解医院工作情况,督促提高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百姓。绥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保昆、张晓霞、苏跃中参加视察,绥宁县副县长戴蹇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中,袁景甫一行仔细视察了门诊楼、老住院楼、新建外科大楼,详细了解了绥宁县人民医院的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绥宁县人民医院及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对绥宁县人民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地肯定的同时,围绕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人员编制管理、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袁景甫指出,近年来,绥宁县人民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和医院文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袁景甫强调,绥宁县人民医院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项目建设,适应绥宁县医疗事业的发展;要加大人才引进,探索多种人才引进方式,着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高科研能力水平;要提高服务能力,健全内部运行机制,向管理要效益、出形象;要不断提高现代化、信息化水平,为绥宁县群众提供方便、快捷、满意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