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心乡村教育 车企邵阳“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岳香云 蒋小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0: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岳香云 蒋小雄)6月6日上午,吉利汽车湖南省邵阳市分公司“寻找乡村最美教师”公益活动在双清区高崇山镇中心完小举行。

  公司8名员工向该校6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6000余元的学习用品、体育器材。接着,通过走访学校领导、师生及家长代表,公司员工确定了本次活动的“最美乡村教师”——扎根农村教育事业20年的中年优秀教师龙芦花。龙芦花老师多次参加乡、区、市里的教育教学比武,荣获了两次全市一等奖,多次荣获教育教学论文国家级一等奖。她为了学生的成长,呕心沥血,二十年如一日,几次晕倒在讲台上,但对学生从不少上一节课,在乡、区教学质量检测中皆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