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今年将实施61项“民生100”工程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陈邝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1: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县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陈邝娜)6月7日,笔者从湖南省炎陵县为民办实事考核办公室获悉,株洲市“民生100”工程任务已分解到各县市区,炎陵县今年将实施61项“民生100”工程项目。

  今年,炎陵县实施的“民生100”工程项目包括就业增收工程、社会保障工程、素质提升工程、全民健康工程、安居宜居工程、畅通出行工程、安全管理工程、扶贫解困工程共8大工程61项民生实事,其中,省为民办实事项目11个,涉及到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公共卫生、交通运输、农村基础设施、城乡服务设施、食品安全等各个领域。

  炎陵县今年实施的61项“民生100”工程项目,能有力地改善炎陵就业、就医、就学、社会保障、食品安全、住房保障、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等民生状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