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第二日上午:交警用10分钟将求助考生送至考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马丽红 2017-06-08 13: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6月8日高考第二天上午,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了解到,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全天共出动警力1048余人次,警车596辆次,牵引集中送考车队14趟次,接受送考交通求助1起。

  今日上午8点15分左右正值早高峰,开福大队八中队副中队长代晋在芙蓉路盛世路口执勤时遇到一对母子求助。母亲称自己的儿子今天高考,但因琐事耽误,又拦不到的士车,高考快迟到了。民警得知后立马通知巡逻班顶岗并开自己的私家车,紧急将母子送往岳麓区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考点。在民警的帮助下,原本20多分钟的路程缩短至10分钟内,考生于8点20多就顺利抵达考点。

  据公安交警指挥中心数据统计,今早7点至9点15分,城区共接警319起。其中共处置移车求助81起,一般和轻微交通事故79起,交通拥堵报警20起,未发生造成影响的交通拥堵,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无一起考生因交通问题误考事件发生,城区道路交通状况基本畅通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