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冲击全运会决赛门票 笼式足球湖南队“赶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8 11: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7日讯(记者 王亮) 正值高考第一天,笼式足球湖南队也正式启程,前往自己的“考场”。6月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C区预赛将在武汉举行,湖南代表队今天在省人民体育场举行别具一格的出征仪式。

  据介绍,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笼式足球湖南选拔赛于4月8日在省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最终选拔出男、女运动员共26人组成湖南代表队。本次全运会预赛共设7个分区,我省代表队位列C区,与贵州、江西、香港和湖北队分在一组,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前两名进行赛区附加赛,获胜球队将参加7月6日至12日天津全运会笼式足球全国总决赛。

  出征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表示:“今年的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将笼式足球比赛纳入其中,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鼓励湘军健儿发扬“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湘精神,赛出湖南代表队的风格和水平,为我省足球运动的发展增光添彩。

  笼式足球发源于街头,在一个封闭的铁笼里进行,分为三人制和五人制,本次全运会笼式足球项目为五人制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