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进行时:双牌县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江红梅 编辑:康晓乔 2017-06-08 14: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考进行时:双牌县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考点外。

高考进行时:爱心满满 只为双牌莘莘学子

湖南双牌县义工协会推出“高考送温情”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高考进行时:爱心满满 只为双牌莘莘学子

爱心接送车。

高考进行时:爱心满满 只为双牌莘莘学子

双牌县供电公司应急电源车停在双牌县第二中学,全程为高考期间提供电力服务保障。

  红网双牌县分站6月8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 江红梅)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爱心志愿服务精神,湖南双牌县义工协会推出“高考送温情”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爱心志愿服务车队、警车、私家车等40辆车纷纷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免费为高考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并对出现偶发事件的考生给予特殊帮助,给高考学子创造一个通畅、温馨、关爱、和谐的社会环境。

  高考期间,县义工协会在双牌二中东大门口设为服务点,共有县交警大队、财政局、城管局、城乡医保中心、关工委、移动公司、水电站团委爱心助学等爱心单位以及顺通驾校、中信农信小额信贷爱心车队等爱心志愿者团队100余人参加,重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送考车、免费提供考生笔、免费提供饮用水、应急药品等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并组建县交警大队、城管局文明行为劝导、文明交通疏导,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双牌县供电公司应急电源车停在双牌县第二中学,工作人员已对应急电源车进行仔细检查,高考期间电力公司组建了三台车辆,一共10余人的应急保电小分队,全程为高考期间提供电力服务保障。

  6月5日17时,县城管局执法队员在巡逻至县国土局路段时,发现路上遗落一装有高考准考证的文具袋,执法队员立即向上级汇报。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小伙伴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渠道转发寻找考生,并联系相关单位寻找失主。18时30分,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等来了考生邓某的电话,城管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终于放下心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