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发改委督查组来炎陵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张庆根 钟林伟 编辑:王津 2017-06-08 11: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县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张庆根 钟林伟)6月6日,湖南株洲市发改委副主任宋宇率督查组来炎陵县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宋宇一行实地查看了乡镇集中安置区的建设情况,走访了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并组织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从事易地扶贫搬迁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和分散安置情况,并就集中安置区附属工程建设、分散安置选址、房屋拆除等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宋宇充分肯定了炎陵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认为炎陵县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在易地扶贫工作上用心用情用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宋宇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按时按质完成建设项目任务,让搬迁对象尽早搬入新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