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东辉率队调研耒阳仁义镇农村义务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富蓉 罗沛 编辑:王津 2017-06-08 11: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市分站6月8日讯(通讯员 曹富蓉 罗沛)6月6日,按照耒阳市政协农村义务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安排,耒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东辉率队来到小组调研的第二站——耒阳市仁义镇,就农村义务教育工作展开深入调研,耒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罗志宏陪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仁义镇纸槽小学、耒阳市第十中学、茶丰小学、罗渡中学、罗渡小学、仁义镇中心完小等六所中小学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了解各个学校的教育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

  每到一处,张东辉都仔细查看、交流与询问。在罗渡小学看到教室讲台有缺口,他当即要求学校校长抓紧修缮;在中心小学看到学生没有蚊帐和风扇,他立马嘱咐该校负责人整改完善,为学生营造安心舒适的就读环境。

  张东辉还深情嘱托在场相关负责人及老师,要热心于教育事业,要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来维护和努力。

  随后,调研组在仁义镇政府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仁义镇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校长、教师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主要围绕如何破除教育发展瓶颈、促进师资队伍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加教育经费投入、提升办学效率等方面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张东辉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育公平是最基本的公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科学合理搞好布局,多措并举加大投入,要配优配强管理及师资队伍,建立完善教师补充机制,关心关注师生安全与身心健康,切实改善校区周边环境,集中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支持农村义务教育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