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戒毒民警练兵忙 苦中作乐幽默女警当“减肥”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彭金辉 编辑:唐韵 2017-06-08 11: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湖南省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篮球场,1名武警教官正在对民警讲授擒敌拳的作用和要领。

6月6日开始,湖南省岳阳市强制戒毒所民警开始为期1个月的集中练兵活动。

  红网岳阳站6月8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彭金辉)昨日,湖南省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篮球场,1名武警教官正在对49名民警讲授擒敌拳的作用和要领。

  随着禁毒工作的不断深入,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收治压力不断加大,戒毒民警每天忙于值班、备勤,学习业务、锻炼体能时间较少。为不断提升民警综合素质,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6月6日开始,湖南省岳阳市强制戒毒所民警开始为期1个月的集中练兵活动,练兵活动包括体能、队列、擒拿术训练和业务知识培训。

  武警教官的专业教学,让民警们聚精会神,一招一式有板有眼。“长期坐在办公室整理资料,让人腰酸背疼,出出汗、动动筋骨后,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放松与惬意。”经过几天的训练、学习,民警们有了体会。“谁说不累?齐步、正步、跨立一遛动作下来,衣服已经透湿,但关键是能减肥啊。”身材微胖的女警王娟不忘风趣。

  “民警过硬的警体素质和业务知识技能,是做好戒毒工作的根本保证。”岳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阳海威说,“我们将让这种警体训练和业务培训成为常态,切实加强戒毒民警的职业化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