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公开招聘36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1: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记者6月8日从湖南省攸县人社局获悉,为吸纳优秀人才充实事业单位人才队伍,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招聘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攸县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此次公开招聘的岗位有教师、医疗卫生、文秘、讲算机人员、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等。其中,教师岗位招聘155人,医疗卫生岗位招聘46人,其他综合岗位招聘167人(50名为引进人才),合计岗位为368人。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16日至6月22日(9:00-12:00,14:00-18:00,星期六、星期天照常受理报名),报名地点为攸县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岗位只接受现场报名,人才引进岗位则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对于符合条件的聘用对象,根据综合总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全过程公开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办法招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