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调研冷水滩区重点财源项目税收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王津 2017-06-08 13: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6月8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6月7日上午,永州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富强一行调研全区重点财源项目税收情况,区政府办、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桂砺锋一行先后来到梧桐街道、梅湾街道、曲河街道等地,详细了解各街道辖区内重点财源项目建设进度、房屋销售和税收完成情况,并就税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桂砺锋指出,财税工作事关全区发展、稳定大局,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财税征收。他要求,要认真分析全区税源结构、税收现状及存在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有效方案,一方面积极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一方面努力维护全区内税源稳定,不断扩大财税收入;各财税部门要盯紧目标,将任务层层分解到人,加大查漏、挖潜工作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坚持依法治税,不断规范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