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进入防汛“备战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卿露 李军辉 编辑:王津 2017-06-08 13: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6月8日讯(通讯员 蒋静 卿露 李军辉)为积极应对新一轮强降雨,6月6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防汛会商会, 传达市委书记李晖在市防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副区长蒋建辉,区防指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区气象局、水利局、国土局对当前天气形势、全区水利工程蓄水及运行、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通报,区防指就当前雨情、水情进行了会商,并就此轮强降雨防范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桂砺锋要求,各乡镇街道、区防指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抓紧抓实防汛工作,切实落实防汛责任制,进入防汛“备战模式”;要切实加强巡查值守,对城市内涝、湘江两岸低洼区和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要严防严守,确保能第一时间发现并排除各类隐患和突发险情;气象、水文等部门要加强预警预报,加密监测雨情水情监测,及时发布准确预警信息;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上报灾情信息;要按照防汛应急响应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适时启动防汛应急响应;要充分做好抗灾救灾准备工作,对物资储备和抢险设施进行再次检查,确保各类设施运行正常,保障群众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