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劫持人质男子被击伤后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08 14: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6月7日,衡阳警方通报称,6日早上8时16分,公安机关接到报警,一男子窜入雁峰区居民刘某家中,持刀将刘某的妻子洪某(女,28岁)及儿子刘某(男,2岁)劫持。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犯罪嫌疑人唐某军(男,47岁,常宁市人)为刘某岳母的前夫。唐在劫持人质后要求联系其前妻到场,并不准报警,不然就放火烧死他们。经侦查,现场民警发现2名人质被唐某军捆绑,唐某军还在卧室内洒满白酒及汽油。在近距离接触中,唐某军还用菜刀将一名民警砍伤。

  14时30分许,唐某军情绪失控,左手持刀架在刘某脖子上并用右手持打火机点火,民警见状后果断开枪将其击伤,成功解救两名被劫持人质。

  警方通报称,唐某军在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