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9米高的电梯试验塔12月份将在邵阳建成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帅飞 潘锦 编辑:王津 2017-06-08 14: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生产车间的电梯层门自动化生产线。

工人在生产车间工作。

宽阔明亮的生产车间。

公司厂房建设如火如荼。

技术员在工作。

  【编者按】

  建设新邵阳,喜迎十九大。随着“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的制定,湖南省邵阳市吹响迎老乡建家乡的号角,张开怀抱引资引智。众多企业家齐聚邵阳,开发重点项目,共同参与建设邵阳新征程。红网邵阳站特开辟《重点项目巡礼》专栏,见证邵阳创新发展、开放崛起。

  红网邵阳站6月8日讯(记者 刘帅飞 潘锦)6月8日,在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邵阳生产基地)生产车间,技术工人黄能武熟练地做着电梯剪板工作。他现在每天要剪板200多块,在公司业务旺季,他剪得更多。“非常忙,但公司发展好,忙点也开心。”

  作为邵阳市招商引资的重点工业建设项目,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邵阳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5亿元,项目占地面积200亩,是一家集各种电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维保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目前一期工程占地83亩,约7万平方米的现代智能化1号厂房及办公和宿舍大楼已交付使用,2号厂房主体结构已完工。

  自2016年11月10日试运营以来,该公司已经销售电梯506台,国内运行速度10m/s、高139米的电梯试验塔已于4月份开工设计,预计在12月份左右建成使用。该试验塔在西南和华南地区排名第一,也是邵阳市标志性建筑。

  据公司总经理王银辉介绍,2017年,公司计划销售电梯2000台,销售收入将达4亿元;5年后,随着二期工程的完工运营,计划年销售电梯20000多台,加上立体车库和机器人销售10亿元,总收入将达50亿元。届时,可解决邵阳当地就业人员1000人以上,为邵阳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