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启动2017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5: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6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2017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在珠晖区人民医院启动,衡阳警备区首长吴晓波、宋玉清来到体检现场指导。

  来自珠晖区辖区内的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共58名大学生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体检区,接受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等10个科室的全面体检。

  吴晓波、宋玉清一行观摩了征兵体检工作的整个流程,耐心倾听工作进展和体检工作标准及要求,并勉励参加体检的应征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自觉接受祖国挑选,为祖国国防建设做出贡献;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到部队去磨砺人生,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家乡争光。

  今年珠晖区大学生征兵初检将在6月15日前结束。尚未报名的有志青年,在征兵体检阶段,仍可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办或区人武部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