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统战系统开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5: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6日上午,民建珠晖工委承办了以“助力珠晖民营企业发展”为主题的珠晖区统战系统“凝心聚力十三五·建功五个新珠晖”系列交流活动第三次活动。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湖南环球科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天之衡酒厂、衡阳绿洲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茶山植物园和衡阳力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力丰梨园三家珠晖民建会员企业。民建衡阳市委副主委、雁峰区副区长陶朝晖,珠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谢韬出席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民建珠晖工委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民建珠晖工委的主要工作,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与会人员对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就如何助力珠晖民营企业发展,谢韬表示,要开拓新思路,善于对接新的政策,及时实现企业转型,要多走出去,身临其境学习先进的理念;民营企业要包装抱团,统战部、工商联等部门要当好企业的勤务兵,实现银企对接,以实干精神助推珠晖民营企业大发展。

  珠晖区领导丁倩茹、曾刚乔,民建衡阳市委秘书长肖新平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