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意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5: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8日讯(通讯员 刘意忠)6月6日,湖南省邵东县财政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邵东县财政工作,科学谋划了全面深化财税改革和新常态下的财政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邵东县财政工作要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压实责任,持续发力,加快推进财税体制改革;要调整优化支出结构,牢牢兜住民生底线;要进一步规范财政管理,严控债务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邵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充分肯定了邵东县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求财政系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把握宏观政策能力和专业知识能力,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增强自我约束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加强目标管理考核,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各乡镇办场财政所负责人递交了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