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突击夜查文化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辉 编辑:唐韵 2017-06-08 15: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辉)6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文化体育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获悉,本月初以来,该大队多次深入网吧、歌舞厅开展了错时突击夜查,以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平安稳定。

  资兴市先后对中心城区的唐洞、东江以及三都区域的所有网吧、歌舞厅进行了消防安全和高考期间错时突击夜查,重点检查了网吧、歌舞厅接纳未成年人、超时营业、噪音超标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发现问题后,执法人员当场对网吧、歌舞厅负责人进行了警告和严肃的批评教育,责令经营负责人当场整改,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坚决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市场良好经营秩序。

  截至目前,资兴市共检查网吧30家次、歌舞厅28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立案2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