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方毅调度洞口脱贫攻坚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薛源 编辑:唐韵 2017-06-08 15: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8日讯(通讯员 薛源)近日,湖南省洞口县委书记艾方毅深入双联村,调度该村脱贫攻坚示范村创建工作。洞口县领导欧阳向东、贺朝晖、曾泽群、刘芸、刘德雄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规划、民政、人社、公安、发改、卫计、文体广新、环保、城管、农业、旅游、财政、广播电视台、消防、农发行、农商行、雪峰街道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由洞口县委副书记欧阳向东主持。副县级干部、县委群众工作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县信访局局长、雪峰街道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尹燎原汇报了双联村33项脱贫攻坚示范村创建工作分解情况。

  洞口县规划、民政、人社、公安、发改、卫计、文体广新、环保、城管、农业、旅游、财政局、广播电视台、消防、农发行、农商行和雪峰街道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欧阳向东、贺朝晖、曾泽群、刘芸、刘德雄就如何强力推进双联村脱贫攻坚示范村创建工作,确保双联村真正成为洞口县脱贫攻坚的样板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

  艾方毅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将双联村打造成全县脱贫攻坚示范村的重要意义;要以湖南省、邵阳市有关会议精神为指导,把示范创建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真正实现打造一点,带动洞口县的工作效果。

  艾方毅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围绕33项目标抓好双联村脱贫攻坚示范村创建工作,有关县领导、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双联村调度指导项目实施工作;要做好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要通过发展生态旅游、光伏发电产业,组建粮食种养合作社等方式壮大双联村村级集体经济;挂图作战要进一步细化、实化路线图和时间表;要做好精准识别的“准”字文章,深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加大对双联村全体村干部、村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结对帮扶责任人的扶贫政策培训力度,使他们人人成为扶贫通;要凝聚共识和力量,整合各类扶贫资源,集中力量推进双联村脱贫攻坚示范村创建,带动群众自觉参与脱贫攻坚示范村创建行动,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树立真正的样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