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益一行来永顺检查禁毒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仕基 向云卿 编辑:唐韵 2017-06-08 15: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仕基 通讯员 向云卿)6月7日,湖南省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率领州人大常委会《禁毒法》执法检查组深入永顺检查禁毒执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长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向阳等陪同。

  上午,彭益一行先后深入县强制隔离所建设现场,县公安局治安防控中心、新闻舆情中心、侦查实战中心、指挥情报中心、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和永顺二中等地实地检查永顺县禁毒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向阳汇报了永顺县《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自《禁毒法》颁布实施以来,永顺县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积极宣传,严格执法,全县禁毒工作逐步步入法制化轨道,禁毒工作考评连续7年位居全州第一。

  会上,永顺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和县公安局等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益对永顺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处于禁毒工作攻坚期,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加大禁毒宣传和打击力度,形成政府主导、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大格局,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