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党政代表团来湘潭市雨湖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王津 2017-06-08 15: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区党政代表团在万楼景区考察

武陵区党政代表团在窑湾历史文化街区考察

武陵区党政代表团在风车坪社区考察

  红网雨湖区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6月7日,由常德市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可元带队的区党政代表团来湘潭市雨湖区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就雨湖区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区委副书记柳军辉一同考察。

  当天上午,武陵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雨湖区,在万楼景区实地察看了解了万楼主楼、“一馆五中心”及沿江游道建设情况;在雨湖路街道风车坪社区了解了风车坪社区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情况,在窑湾历史文化街区考察了潭宝汽车站及窑湾历史文化街区沿线建设情况。

  随后,在雨湖区机关一院,王永红主持召开了武陵区、雨湖区工作交流座谈会,何锋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雨湖区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拆工作情况。两区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今后各项工作,尤其是棚户区改造、征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莫汉桃感谢雨湖区传授了征地拆迁的好经验,他说,从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的情况来看,雨湖区征地拆迁工作方法好、效果好,值得武陵区好好学习。今后,武陵区将进一步加强与雨湖区的联络,借鉴雨湖的经验,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感情融入征拆工作,做到情感征拆、精细征拆。

  王永红代表雨湖区委、区政府,对武陵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今后两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巩固友谊。

  武陵区领导刘冠西、余仁辉、钱攀、陈帮辉,雨湖区领导王自君、刘奖红、向四来、匡龙参加相关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