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一中考点 50余个免费停车位为高考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廖莎 张婷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5: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光外贸地块生态停车场,为送考专车及家长提供免费停车。

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红网天心区分站6月8日讯(通讯员 廖莎 张婷)高考期间,湖南省长沙市某公司对外免费开放了位于天心一中高考点正对面的华光外贸地块生态停车场,为送考专车及家长提供免费停车位50余个,切实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天心一中考点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停车困难导致交通拥堵问题。该公司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组织力量,加班加点,赶在高考前完成了距离天心一中考点仅仅50米的华光外贸地块生态停车场的改造工作,实现免费开放。同时,该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引导送考车辆有序停车,缓解了天心一中考点附近停车困难、交通拥堵的问题。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地块位于规划中的都江路以北、都江新城小区以南、规划中的新城路以东、书院路以西。它通过二次‘围而未建’整治工作,由之前的荒地已改建成生态停车场。高考期间,该生态停车场将一直免费对外开放,为送考人员提供一个停车及休息的地方,竭力支持高考学子求学圆梦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