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50余万尾鱼苗增殖放流沅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剑波 编辑:唐韵 2017-06-08 16: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50余万尾大小鱼苗被放流沅江

  红网泸溪县分站6月8日讯(通讯员 杨剑波)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湖南省泸溪县畜牧水产局组织工作人员在浦市镇沅江沿线开展增殖放流活动,50余万尾大小鱼苗被放流沅江。

  在浦市镇码头活动现场,泸溪县畜牧水产局的工作人员将运来的一袋袋鱼苗、鱼种依次放流沅江,一尾尾鱼苗活泼乱跳地游入进了河水中。放流水域水质状况良好,适合放流苗种生长。在休渔期间通过人工增殖放流鱼苗,进一步改善沅江水域生态环境,促进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在浦市沅江沿线分段分点同时进行,放流鱼苗规格为三厘米以上,所有鱼苗都经过检疫和检测合格。

  泸溪县畜牧水产局渔政管理站站长杨元刚表示,渔政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渔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电鱼、毒鱼、炸鱼等违法捕捞行为,希望广大市民自觉保护渔业生态资源。

  泸溪县还将对峒河、能溪河、沱江、太平溪、麻坪溪等支流进行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