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马丽红 2017-06-08 19: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湖南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调度会在湘潭召开。

  红网湘潭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今天,湖南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调度会在湘潭召开,总结前段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强化落实有效措施,以确保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取得实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邝邹飞出席会议,会议由省运管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张智勇主持。

  目前,全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已进入深化阶段。截至6月5日,全省已整改到位道路运输安全隐患330540个,企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4387次,注(吊)销驾驶员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104个,列入从业人员“黑名单”136人,依法关闭取缔企业29家,没收非法所得及行政罚款773.6万元。

  会上,全省各市州针对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会议明确了要在长沙、常德、张家界3市开展整章建制和规范化建设试点,以探索制定一系列职责清晰、便于操作的安全生产监管规范,形成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闭环。

  会议要求,要将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与“道路运输平安年”“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协同推进。严格执行“一单四制”,进一步强化道路运输“两客一危”运营驾驶员及车辆的安全管理。

  张智勇表示,道路运输安全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是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发展的重要保证。各级运管机构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开展“隐患清零”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