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督查岳塘区向家塘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郭鑫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16: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6月8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郭鑫)为切实推动创文工作,6月7日下午6点,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带队走访联点的霞城街道部分社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区政府办、霞城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针对向家塘社区反映的胜利东路2014年就已竣工,但是因为一直没有验收,而没能实现通车,目前已成为了大货车的停车场,给周边居民带来诸多不便的问题,陈爱民实地进行了走访,并现场做出批示。

  陈爱民要求,要由副区长刘亚军牵头,区城建局配合做好相关协调工作,确保6月20日前实现通车,由区政府办牵头以区政府的名义向市政府打紧急报告,请求实现通车,并请市交警、城管等部门将胜利路纳入管理。

  当天,陈爱民还查看了向家塘社区正在改建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及办公用房,并看望慰问了仍在加班的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一直以来为创文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社区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把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