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曾宝成为3000余名毕业生拨穗正冠

来源:红网 作者:熊玲芝 张云芳 陈昊茜 何帅文 编辑:王津 2017-06-08 17: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曾宝成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红网永州站6月8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 张云芳 陈昊茜 摄影 何帅文)微笑、拨穗、正冠、授学位,握手,合影……6月7至8日,湖南科技学院在潇湘大讲堂举行隆重庄严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长曾宝成身穿校长袍,为3000多位毕业生授予学位。

  今年是曾宝成连续为毕业生授予学位的第三年,学位帽上的流苏被拨动了一次又一次,看似简单的动作,曾宝成却重复了3000余次,每一次都送上温暖祝福、留下温馨合影,感动和影响着每一位毕业生。曾宝成动情地说,毕业的同时也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无论在任何境地,大家都应端正心态,继续用学习充实自我,扎实做事、诚实做人。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中,同学们不忘感恩父母、学校、老师,做一个常怀感恩之心的人,努力发扬学校“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授予仪式上,有的毕业生兴奋地将与校长拥抱,还有的毕业生拿出手机,与校长留下一张自拍,在他们看来,校长能认真地花两天时间为每位毕业生一名一名拨穗,不禁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潇湘之歌》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将在这里划下圆满的句号,带着对理想的不懈追求踏上新的征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