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浩然、刘浪调研石鼓区华耀城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恋 李智勇 编辑:于佳丽 2017-06-08 22: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区分站6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文恋 李智勇)6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调研华耀城,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唐浩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华耀城项目建设,他强调,华耀城要与石鼓区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华耀城项目建设。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建芳、华耀城集团董事长林贤富、华耀城集团总裁赵立东等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唐浩然要求,项目指挥部要加强工作调度,集中精力、人力和物力加快项目进度;区城建投和角山乡要明确征拆等工作的时间表,出台奖励措施和问责办法,做到奖罚分明、责任明确;角山乡、区两办督查室、区纪委要加强督查督办,全力保障施工环境;华耀城要加强对接和联系,共同行动,促进问题的解决。

  座谈会上,刘浪就华耀城提出的加快惜香路、望城路西延及110千瓦变电站征拆进程、加快老旧市场关停搬迁工作进程和市场培育奖的问题进行了一一交办或答复。

  当天,双方还就华耀城一小等配套设施建设、手续办理等问题达成了初步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